Saturday, December 18

There are big ships

small ships

But

the best ship of all

is friendship.


  •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的第一次在这次的寻根之旅中不见了!
  • 说真的,在我参加过那么多次的旅行中,这次是最好玩的!难以形容呃~
  • 还有,我很懒惰更新叻~怎么办?算了,我还是更新吧!
  • 问题是,照片都不在我这里啦!忧闷-ing
  • 好!我答应你们,我一定更新我的部落格!我一定会将在云南那十一天里过的点点滴滴全都写下!照片也给上载!
  • 好了吧?
  • 拜拜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