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

逼不得已

我非常地了解
当你身边的位置是空着的感觉,心情
身在动,心却不跳
对不起
我只能说对不起
其实两个星期前
我已经知道了,但
我却没勇气告诉你
因为我知道你有多么的爱它
我也知道告诉了你后的后果
所以我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
鼓起勇气告诉你
我真的不懂怎样开口
深怕会伤了你
但是最终还是伤了
我很心痛。
其实,我很想告诉你不要放弃!
因为那时你的兴趣!你梦寐以求的!现在已经实现了,但因为我你却有了放弃的念头。。。
我的罪恶感很大。。因为我知道是我的错。
如果你在读着,我希望你不要放弃,勇敢的继续下去!
老婆,对不起,我永远都支持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